中心新闻

众志成城,携手战疫——天工分测在行动

发表时间: 2022-01-17 22:18:28

     2022年元旦刚过,袭津而来的奥密克戎病毒疫情打破了津城人民迎接虎年过新春的氛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天津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党员、群众积极行动,第一时间下沉社区投身战疫志愿服务工作。

中心支部书记、副主任武春瑞同志在1月10日下午第一时间报名请战,并于1月11日晨5时起,连续在社区一筛前线奋战12小时;在二筛时段,承担夜间志愿工作,从1月12日20点战斗至凌晨1点,为中心党员群众做出表率,“我是23年的老党员了,有事儿应该上。”副主任何本桥同志携子何步帷一起参加学校公寓防控志愿工作,“孩子也是天工人,正好儿子赶上放假在家,一起来守护咱家”。

1642429527(1)

      贡丽英同志,把一双幼子委托家人照顾,全程参加3次筛查志愿工作;张昊同志克服疫情困难来校对重大仪器装备“核磁共振谱仪”做例行保养,在保证仪器平稳运行的同时,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白立峰、贾辉等老师克服家庭困难,和大家一起战斗在一线。

1642429642(1)

办公室主任费建武同志在隔离期间负责中心信息维护,与办公室柴清芳老师一起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王立敏、李先锋、王志芳、王明霞老师住在学校公寓,主动承担中心安全巡护工作,确保关键大仪平稳运行;王虹老师和贾云玲老师在休养中,也持续关注着仪器运行和志愿服务工作,“恨不得立即好起来,到战疫一线去”。中心主任姜亚明同志亲赴一线承担中心安全巡护与职工关怀工作,为下沉党员群众做好后勤保障支撑。

中心全体老师,踏实做好本岗工作,守护关键大仪安全,积极投身战疫战斗,为平安天工、决胜战疫做出了天工分测人的贡献!

最后,特别感谢学校办公室(防控指挥部)和保卫处,为关键大仪维护保障建立快速审批通道,助力学校重点仪器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 | 许泽阳

编辑审核 | 李雨竹

文字编辑丨贡丽英 武春瑞

文字审核丨胡艳丽 姜亚明

指导老师 | 梅思琦 赵凯娜 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