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借助分析测试中心服务发表高水平论文的课题组奖励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 2023-11-20 10:45:36

为进一步鼓励校内用户利用分析测试中心仪器设备做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发挥中心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分析测试中心依据《分析测试中心对于运用中心仪器与服务发表高水平论文成果的征集、奖励办法(2023年修订)》,经研究决定,对2022年利用中心仪器设备发表论文的课题组给予一定测试费定向返还奖励。

经统计,2022年利用中心仪器设备论文成果的数目为117篇。综合考虑中心2022年财务状况、课题组相关年度充值测试情况以及致谢论文总体情况,合计定向返还平台测试费用约24万元,后续将分别拨付相关成果所属课题组在中心仪器预约平台的财务账户中,请相关课题组留意课题组账务信息。

感谢各位老师及同学对中心工作和建设的支持。有其他事宜请联系分析测试中心综合办公室。办公电话83955422

 

分析测试中心

20231120

 

附件1:分析测试中心对于运用中心仪器与服务发表高水平论文成果的征集、奖励办法(2023年修订)

附件2:2022年度给予测试费定向返还的课题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