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分析测试中心:2022年暑假期间持续提供测试服务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2-07-05 15:15:15

为进一步发挥分析测试中心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支撑作用,助力学校创新研发与人才培养,结合学校2022年暑假期间研究生在校实际情况和各学科暑假期间科研测试需求,分析测试中心(下简称 中心)研究决定,全力克服人员紧缺现状,在2022年暑假期间持续提供分析测试服务。中心每位教师原则上仅休假2周(10个工作日),其余时间在校测试;采用轮休模式,以保障关键类型大仪不间断服务。

中心老师的休假时间安排详见下表,请各位老师同学按测试老师休假/工作时间,合理安排科研测试预约;也请关注“分析测试中心仪器预约系统”账户余额情况,在放假前做好充值事宜,以免影响假期预约测试。

1657590847945

其他问题请咨询中心综合管理办公室,电话:83955422

   特此通知。

 

分析测试中心

2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