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交流

毛细流孔径分析仪基本原理及操作注意事项培训通知

发表时间: 2022-05-20 18:25:51

培训人:张继斌工程师

              普罗美特公司毛细流孔径分析仪应用专家

培训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308 488 522)

培训时间:2022年5月24日,9:00-11:00

培训要求和意义:

       2022年5月20日起以“参加者姓名-导师姓名”的报名方式,在“天津工大分析测试交流群”(一群QQ群号205563807,二群QQ群号948166355)中接龙。没有进测试交流群的研究生请尽快申请加入交流群。

       因本次培训线上进行,参会人员需在腾讯会议签到便于培训统计。欢迎校内研究生免费参加此次专题培训进行了解。有仪器使用需要的研究生请务必参加,后续还会以视频形式进行现场操作培训,经过上述理论和操作培训后的同学还需进一步进行考核,考核通过后方可独立进行仪器预约使用。

培训内容简介:

 aa

      毛细流孔径分析仪,是利用泡点法分析膜和多孔材料的膜孔径和孔径分布的专业设备。尤其是对于孔径小于100nm的材料,测试数据准确可靠。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设备的基本原理,操作注意事项和样品预处理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针对广大师生在测试中存在的问题大家可以通过答疑环节与工程师进行沟通交流。

 


 



分析测试中心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