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分析测试中心:2023年暑假期间仪器开放测试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3-06-26 16:27:42

为更好服务于我校师生暑期科研工作,结合我校后勤电力检修对大仪开机的影响周期,以及在分析调研师生测试需求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在2023年暑假期间,分析测试中心仪器开放测试服务工作安排见下表,请各位老师同学按测试需求合理安排科研测试预约(假期测试开放期间送样地点为B214);也请关注“分析测试中心仪器预约系统”账户余额情况,在放假前做好充值事宜,以免影响假期预约测试。

1


2


注:
   1
、全自动接触角测量仪、三维X射线显微镜(Micro-CT)、固体表面Zeta电位仪(两台)、紫外可见近红外分光光度计五台仪器全暑期开放,所有样品请送往B214实验室并做好登记。
   2
、测试中心729日—814日不对外测试。
   3
、暑假期间的值班表和联系电话在科研中心B214B203门口张贴,如有需要请及时联系。


分析测试中心
2023
626